•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科技 >> 正文

手机没电了,一分钟让你电量满格!最牛逼的产品!

2020-06-01 07:19:25    来源:    阅读:-

(我是qiye)手机硬件的逐渐提高,对电池要求越来越高,但是手机厚度却越来越薄又制约手机电池容量的提高,生活就是如此的矛盾!寻找新的电池突破成为当前迫在眉睫的事情!好消息来了,实验上研制出一款新的铝电池,充电速度非常快,一分钟就可以将iphone等容量的电池充满,虽然应用到现实还有一段时间,至少我们看到了希望!

手机没电了,一分钟让你电量满格!最牛逼的产品!

鲁兵安就是研制出这款电池的成员之一,他介绍:“过去在iPhone等使用锂电池的手机上,需要1个小时才能完成的充电量,在铝电池上1分钟即可完成”,今后,铝电池充电1小时,手机使用三四天不再是假想。他们的实验证明,铝电池的寿命更长。铝电池循环7500次后,容量几乎没有衰减。而普通锂电池的循环寿命一般为300次。

更可贵的是这种电池更加安全,鲁兵安介绍,即便把铝电池放到火上烤,也不会出现爆炸的情况。这是因为电池内部的等离子电解液不会燃烧,铝和石墨也不易燃烧,因此这种铝电池非常安全!

========米粉俱乐部==========

免费体验小米正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更多米粉心声和优惠活动关注小米官方微信公众号米粉俱乐部mifenclub(长按复制,去微信关注)

如果你爱数码也爱美女,那就动动手指来关注微信公众号kjqianxian

个人微信号:ai1473524160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