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科技 >> 正文

回顾三星4部经典手机,有你用过的吗?

2020-06-01 05:32:02    来源:    阅读:-

三星如今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份额已经跌到了1%,逐渐沦为了边缘品牌的角色。而三星手机业务总裁高东真近日也承认,三星手机如今面临着危机,尤其是在,与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的竞争当中,没有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需要寻求更好的突破机会。那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三星手机的4款经典旗舰,你都用过吗?

回顾三星4部经典手机,有你用过的吗?

三星Galaxy S

如今的三星基本上已经是靠着S和Note系列两大旗舰走天下,但是能够被称为经典的,可能就会说到三星Galaxy S这款手机的开山之作意义。这是在2010年发布的第一款Galaxy S系列的手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而且在硬件方面也达到了顶级配置,此外还配备了一块1600万色、4.0英寸的电容显示屏,可能在这个时候你觉得实在太low了,但是当你想到2010年时还有诺基亚,小米手机等也刚刚成立,你就知道三星Galaxy S在当时的轰动了。

回顾三星4部经典手机,有你用过的吗?

三星Galaxy Note

如今的三星能够有Note系列这样的旗舰之名,其实还是要从三星Galaxy Note说起,这款手机是在2011年发布的。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采用了5.3英寸的屏幕,是当时世界上屏幕尺寸第二大的移动电话,而且还直接定位介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此外还具备了触控笔,基本上宣布Note系列的标配从此定型了。

回顾三星4部经典手机,有你用过的吗?

三星S7edge

三星第一款曲面屏手机是Note edge,但真正将曲面屏做到令行业惊艳的是其实是三星S7edge!这款手机将曲面屏应用得炉火纯青,直接推动了当时出现曲面屏手机潮流,vivo、华为、小米等纷纷加入此列。此外,三星S7edge正反面都是采用玻璃材质机身设计,跟当时的金属材质机身完全不同,非常有辨识度!而且,三星S7edge还成为了当时单款销量最高的机型。

回顾三星4部经典手机,有你用过的吗?

三星Note7

事实上,三星Note7最为悲惨,原因在于无论是从设计还是从硬件性能,都应该是理所当然的旗舰机皇手机,甚至还被外界认为是有可能在当时直接推动三星超越苹果的手机,然而,最终的电池事故使得这款手机早早收场,三星在业界的口碑与市场消费者的信心上都遭遇了空前的危机,如今也依旧有负面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三星Note7做到了经典绝伦,现如今三星Note8、三星Note9其实也没有出现质变,不如三星note7震撼。

回顾三星4部经典手机,有你用过的吗?

回顾三星4部经典手机,有你用过的吗?欢迎用过的朋友说说自己对于三星手机的使用体验,我们一起讨论下。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