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科技 >> 正文

酷派转战印度推出双摄像头的CoolpadNote6

2020-09-20 07:02:38    来源:    阅读:-

酷派进军印尼,在印尼发布双镜头的Coolpad Note 6

图1、酷派进军印尼,在印尼发布双镜头的Coolpad Note 6

酷派(Coolpad)在印尼发布Note 6,它是该企业的第一款适用自拍照的智能机。 它具备双前摄像头系统软件,包含一个八百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和一个五百万清晰度的深层感应器及其LED拍照闪光灯。

Note 6选用Qualcomm(高通芯片)的 Snapdragon(骁龙处理器) 435CPU,可各自挑选3GB或4gB RAM和32GB或64GB储存空间。 在手机反面是一个13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焦距为f2.2。 别的作用还包含指纹传感器,双卡双待适用,4070mAh充电电池和Android 7.1 Nougat电脑操作系统。

酷派进军印尼,在印尼发布双镜头的Coolpad Note 6

图2、Coolpad Note 6

Coolpad Note 6的价钱为3 / 32GB型号为8,999卢比(约135美元),4 / 64GB型号为9,999卢比(约150美元)。 该手机上将根据关键零售商独家代理线下推广市场销售。

(完)

推荐阅读:海峡投资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