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科技 >> 正文

苹果官网重新上线12期免息服务

2020-09-21 04:33:39    来源:    阅读:-

双十一刚过,不清楚大伙儿是报名参加了马云爸爸的2100亿新项目還是京东刘强东的1500亿新项目呢?坚信大伙儿上一礼拜天都为国家为GDP多多少少都奉献了一份力。而错过了此次买东西风潮的盆友,iPhone给大家产生了一个喜讯。

还不疯狂购物?苹果手机官网再次发布12期免息分期服务项目

今日,苹果手机官网再次发布了透支卡分期免息的主题活动。添加你有着招行或是建设银行的透支卡,那麼在iPhone官网购物开展清算时能够挑选分期还款,而且可以享有1期或12期免息分期的特惠。

还不疯狂购物?苹果手机官网再次发布12期免息分期服务项目

比如,一台使用价值12799元的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号,分12期,只必须每个月还款1066.6元既能够立刻拿到。

还不疯狂购物?苹果手机官网再次发布12期免息分期服务项目

可是这一分期付款有最少额度,招行是300元,而建设银行则是五百元。亲自测试,苹果手机官网上绝大多数的商品都能适用此项主题活动,包含最新发布的iPad Pro,MacBook Air及其Mac mini。

推荐阅读:宣城热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