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科技 >> 正文

努比亚M2青春版仅售1499

2020-09-21 04:49:08    来源:    阅读:-

nubia公布Z17 8GB版本号后,又有新姿势。主推自拍照的nubiaM2青春版公布减价300元,现阶段3G 64G和4g 32G的版本号市场价调节为1499元。

减价300元 主推自拍照的nubiaM2青春版仅售1499

nubiaM2青春版主推柔光灯自拍照,选用八核64位CPU,运行内存有3 64GB和4 32GB版本号,5.5英寸超清大屏幕,3000mAh充电电池,外置1600W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主监控摄像头为1300W。

比照最近新上市的千元手机比如红米noteNote5A,尽管价钱上稍贵了些,可是配备和照相感受必须好上许多,没必要为了更好地几百元放弃一部基本上二十四小时陪在你身边的手机上的感受。

减价300元 主推自拍照的nubiaM2青春版仅售1499

最近要想选购一部高性价比的照相手机的朋友何不考虑一下罗。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