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科技 >> 正文

华为AscendMate7获进网许可

2020-09-20 05:52:04    来源:    阅读:-

【环球科技综合性报导】据androidcommunity网址8月21日报导,我国工信部网站曝出了2款华为新手机获进网试用证,极有可能是华为公司将要在IFA 2014FA公布的Ascend Mate7。

材料图

工信部网站上的2款新型各自为HUAWEI MT7-CL00和MT7-TL00,前面一种适用GSM/TD-LTE/CDMA互联网,后面一种适用GSM/TD-LTE/TD-SCDMA互联网。

此外,二者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完全一致:五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1300万后置摄像头监控摄像头,1920X1080的6英寸显示屏,2GB RAM,16GB运行内存,1.8GHz八核处理器——虽然没法明确,但很有可能是华为公司自己的华为海思Kirin 920CPU。

除此之外,照片显示信息手机上后摄正下方有一个相近指纹传感器或心率传感器的机器设备。

据了解,华为公司将在9月4日的IFA 2014电子展上宣布公布Ascend Mate7,很感兴趣的客户到时候可掌握大量。(见习编译程序:谢文玉 见刊:陈薇)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