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商讯 >> 正文

荣耀7X5X高配版官方叫荣耀5X全网通版!

2020-09-20 06:46:11    来源:    阅读:-

12月28日信息,早期,互联网上刚开始传言荣耀7X将在CES上公布的信息内容,外国媒体称它是一款配用麒麟935CPU的荣耀7X,将在CES上公布。而近期,一款编号为KIW-AL20的手机上根据了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验证。因此,不了解状况的外国媒体们竞相猜想它是荣耀7X手机上,而有国内媒体称它是荣耀畅玩5X的顶配版。实际上很多人都漏了一个荣耀畅玩5X的版本号——三网通版。

荣耀7X?5X顶配版?官方网叫荣耀5X三网通版!

早在10月27日,荣耀畅玩5X公布的那一场新品发布会里,荣誉就早已提及了荣誉三网通版本号,而其配备是:3GB RAM,配置5.5英寸FHD显示器,骁龙616CPU,500W 1300W监控摄像头,2500AH充电电池,金属材料外壳 指纹验证,而那时候释放的市场价是1399元。这与国家工信部的这个KIW-AL20手机短信彻底符合,坚信此次入网许可证的这个手机上便是荣耀5X的三网通版本号。

荣耀7X?5X顶配版?官方网叫荣耀5X三网通版!荣耀7X?5X顶配版?官方网叫荣耀5X三网通版!荣耀7X?5X顶配版?官方网叫荣耀5X三网通版!

而依照外国网站TimesNews的叫法,这款型号规格为KIW-AL20的荣耀新机装有5.5英寸触摸显示屏,而且配用的1.5GHzcpu主频八核处理器也看上去好像应该是麒麟950CPU,再加有着3GB RAM 32GB ROM的储存组成,及其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金属材料外壳等设计方案,与传说中的荣耀7X规格型号较为符合。海外的小伙伴们竟然会觉得1.5GHzcpu主频八核处理器是麒麟950CPU,这让我十分的难以相信。

荣耀7X?5X顶配版?官方网叫荣耀5X三网通版!

因此此次外国媒体的曝出彻底便是不会有的事儿,荣耀7X的存有也非常值得猜疑。由于做为荣誉主打产品的手机上,以荣誉一贯的风格看来,是不太很有可能在那么近的時间里发多一款荣誉的手机上的。

对于CES2016,我觉得更有可能的是以荣耀畅玩5X的三网通版本号涉足海外。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山西资讯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