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使用小米手机 这3个功能不打开浪费了

2020-06-01 08:36:25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随着MIUI的不断更迭,具备了越来越多的实用功能。但是不常关注新特性的朋友,可能过了很久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手机还有这功能。

使用小米手机 这3个功能不打开浪费了

所以,今天就想跟大家说3个我认为小米手机上最好用的功能。还不知道的朋友赶紧去开启吧,别让你的小米手机浪费了。

1.三指下滑截屏

很多朋友可能只知道下拉菜单的截屏和按锁屏键+音量下键这两种截屏方式,但其实小米手机还有一个更好的截屏手势,那就是三只下滑截屏。

还没有设置过的朋友可以直接在屏幕上三指下滑,就可快速跳转进行开启设置。或者执行以下设置也同样可以将其开启。

步骤:设置——更多设置——截屏

使用小米手机 这3个功能不打开浪费了

2.一键锁屏

其实用惯了的iPhone手机的小圆点,再用小米手机的悬浮球还是很好用的,同样也可以快速截图。但其实我用的最多的还是一键锁屏。省去了物理按键的操作,很方便。

步骤:设置——更多设置——悬浮球

使用小米手机 这3个功能不打开浪费了

3.万能遥控器

小米手机上的万能遥控,能够通过红外或者WiFi的方式充当“遥控器”,控制家里任意的家电,空调电视等。另外像小米电视/盒子等设备,即使不具备红外功能,只要处于同一WiFi网络下,也能实现遥控。非常好用。

步骤:万能遥控器——相应设备——控制操作

使用小米手机 这3个功能不打开浪费了

还不知道的朋友赶紧去试试吧,大家还觉得小米手机有哪些实用的功能吗?快来告诉我吧!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