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千元机现在能打,像素又高真是大家的福利

2020-06-01 06:45:26    来源:    阅读:-

比如realmex手机,2019年05月15日发布全面屏升降摄像头屏幕6.53寸。真是让大家尝到了千元机能够体验真全面屏处理器骁龙710,摄像头还是4800万+500万而且还是屏幕指纹不需要打孔和水滴,解决了强迫症人的要求。价格还是1499起4+64版本。最近又发布了realme q手机直接拉低到千元以内性价比爆棚,剑指红米打破原来红米的性价比头衔。

千元机现在能打,像素又高真是大家的福利

千元机现在能打,像素又高真是大家的福利

realme q手机价格998起,6.3寸水滴全面屏90.6%屏占比,而且处理器升级到骁龙712AIE处理器,全系标配ufs2.1闪存读取速度更快。而且电池更大了4035毫安,而且不需要加钱就有20瓦快充。真是诚意满满80分钟充满电,而且三重生活防水设计。而且外观更漂亮第二代钻石纹理,每个角度都有变换非常漂亮。拍照四摄像头更是强大无比,索尼最新的IMX586很多旗舰摄像头用的。价格998起4+64,6+64是1298,8+128是1598这价格真是给力。只能说性价比屠夫换人了,希望手机厂商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性能强大价格平民的手机。

推荐阅读:联想小新2019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