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大桥和跨江空中索道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举行会议

2020-09-26 06:01:28    来源:    阅读:-

保证立交桥和观光索道建设工程成功推动

4月9日,牡丹江黑龙江大桥和跨江上空观光索道建设项目领导组举办第一次工作报告,关键科学研究牡丹江黑龙江大桥和跨江上空观光索道新项目的早期征收土地工作中。

省长张恩亮会议主持并发言,市领导干部曹力卓、白景新、张成林、刘华列席会议。爱辉区、市国土资源局、监察局、人民检察院、派出所、城管局、交通局等建设项目领导组领导小组领导依次详细介绍工程项目早期征收土地工作中相关状况。

张恩亮强调,基本建设牡丹江黑龙江大桥和跨江上空观光索道是牡丹江老百姓期盼已久的大事儿,对牡丹江甚至我省、全国各地的扩大开放具备至关重要的实际意义,建设项目领导组及各领导小组要在思想方面重视,真实了解到二项工程项目对牡丹江将来发展趋势的积极意义;要仔细认真的科学研究立交桥和观光索道的土地征收难题,它是牡丹江在历史上较大 一次集中化征收土地新项目,各单位要对工作中的紧迫性和多元性有刻骨铭心保持清醒的了解,要根据进行全方位的调研摸排工作中,看好认清工作中的关键、难题和聚焦点,搞好管理决策风险评价,制订健全的工作预案,保证黑龙江大桥和跨江观光索道工程项目成功推动。

张恩亮注重,黑龙江大桥和跨江观光索道工程项目是我国和省重点项目建设,工程项目推动全过程中,要了解到每日任务的紧迫性、繁杂性和多元性,要有取胜的自信心,碰到不科学、不合理合法、不合规管理的需求决不能逃避,积极搞好思想工作和政策措施,依法办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坚持不懈靠前指挥,把握每一个工作中阶段,领导小组的一把手亲身入门,全力以赴迅速推动施工进度;各工作部门要坚持不懈依规进行土地征收的各项任务,领导人员要保证学法、知法、使用方法、遵纪守法、知法,监督、检查、公安机关要对公务人员在土地征收工作上人为因素设路障,为蛮不讲理需求撑着加油打气的个人行为,依规依规依规作出严肃查处,对阻拦危害土地征收的涉黑要依规果断给予严厉打击;要掌握恰当的舆论引导,一线的朋友要搞好现行政策宣传教育工作中,各新闻报道企业要掌握好视角、机会,宣传策划立交桥和观光索道征收土地工作中的关键实际意义。

张恩亮注重,要强化责任、明确责任,征收土地工作中可否按期限进行,立即危害新项目的动工,对工作中不当作、慢做为、胡做为的党员干部要追责,对这些干得好、工作能力强、敢担当的充分发挥的有功工作人员要给与适度奖赏。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