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最便宜折叠屏手机预定!三星折叠新机曝光

2020-09-20 10:29:43    来源:    阅读:-

到迄今为止,三星总共发布了Galaxy Fold、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 5G等三款折叠手机,第四款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 2将于九月份发布。

此外,三星已经开发设计一款便宜的折叠手机,这有可能是目前为止价钱最少的折叠手机。

8月24日信息,型号规格为SM-F415F的三星新机得到Wi-Fi验证,因为三星折叠屏手机上的型号规格均为SM-FXXX,从而确定SM-F415F是一款折叠屏手机。

SamMobile强调,三星便宜折叠手机适用双SIM,出示64GB和128GB二种储存,有灰黑色、深蓝色和翡翠色三种颜色。

最划算折叠手机预订!三星折叠新手机曝出:选用左右伸缩计划方案

报导称三星便宜折叠手机选用左右伸缩计划方案,相近Galaxy Z Flip,与传统式翻盖机型类似。

缺憾的是,有关这款便宜折叠屏手机的实际规格型号尚不知道的,信息称其价钱不够9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6200元),比三星现阶段最划算折叠屏型号Galaxy Z Flip划算3000多元化中国人民币(Galaxy Z Flip价钱是1380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9500元)。

最划算折叠手机预订!三星折叠新手机曝出:选用左右伸缩计划方案

Galaxy Z Flip

推荐阅读:沈阳之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