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9也有探索版,售价4999元,堪称史上最贵的小米手机!

2020-12-04 15:28:25    来源:    阅读:-

小米自从小米6开始在数字系列上就推出了各种探索版,小米6的亮银探索版(工艺难度大,最终没能量产)还有小米8的透明探索版(抄袭iPhone X,换个透明后盖)这次据说马上要发布的小米9也会有探索版的版本。笔者看到真的想说,探索版真的是被小米玩烂了。

小米9也有探索版,售价4999元,堪称史上最贵的小米手机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9的透明探索版采用的是后置竖排四摄的设计。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主摄9搭载的是IMX586的COMS,成像质量还是可以期待的。另外还有屏下指纹识别,这个相信不用再多赘述了,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一项技术了。

小米9也有探索版,售价4999元,堪称史上最贵的小米手机

其实小米出了好几次的所谓的探索版,都没有什么太大的看点,小米6亮银探索版最终没能量产就不说了,小米8的透明探索版就是换了个透明后壳,相当于iPhone X和HTC U12+的结合体,说得好听一点叫借鉴,说得难听一点叫抄袭。因为小米的这几部机器都没有什么创新可言。

小米9也有探索版,售价4999元,堪称史上最贵的小米手机

如果这次小米真的想让大家对小米9探索版刮目相看的话,那么笔者认为应该用上小米最新的一键录入和半屏指纹识别技术,这样才可以让大家对小米的印象改观。另外,根据消息,这次的小米9探索版价格会达到4999元。你们会选择花4999元的高价去买小米9探索版吗?

推荐阅读:四川信息港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