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永和豆浆:沉淀的工艺,升级的品质,不变的匠心

2022-07-27 13:40:23    来源:    阅读:-

      一杯香浓的豆浆,一根金黄的油条,是无数中国家庭活力早餐的标配。在越来越“内卷”的时代,中国消费者对于早餐豆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营养健康逐渐成了消费者们更佳关注的话题。作为豆浆界的“扛把子”,永和豆浆粉40年来深耕豆浆领域,用匠心打磨工艺,提升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杯杯高质量的品质豆浆。

      在晨光熹的早晨,饮一杯营养醇香的永和豆浆。细腻的粉质散发浓浓的豆香,一冲一泡,迅速融化不结块,30秒即可成就一杯健康美味。轻抿一口,香浓的浆液顺喉而下,瞬间唤醒身体沉睡的细胞,带来一整天的舒爽与营养。

      塑造这样口感顺滑、营养丰富的永和豆浆,离不开其独创的16道精制工艺。在永和标准化的生产车间里,大豆需要经过烘干、脱皮去芽、灭酶失活、离心去渣、粗磨精磨、脱腥除味、喷雾干燥、筛粉晾晒等16道工序,才能包装上市。脱皮去芽减少嘌呤,粗磨精磨提升粉质……16道精制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大豆的营养,也让豆浆的口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永和豆浆对工艺的打磨紧紧抓住了中国人的胃,也为品牌筑起了坚固的护城河。

      工艺是关键,原料是基础,原材料品质决定产品品质。为了保证原料品质与稳定供应,永和豆浆在黑龙江牡丹江地区建立专属有机生态园,与农民签订大豆种植协议直接收购。东北黑土地肥沃的土壤,适宜的气候条件,让出产的非转基因大豆粒粒饱满、植物蛋白丰富,为永和豆浆的品质奠定了基础。

      依托于对品质的严格要求,永和豆浆不仅畅销国内,还成功远销海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在为C端消费者提供营养豆浆的同时,也为B端便利店、学校食堂、早餐店等客户群体提供了商用豆浆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打造便民的早餐服务体系贡献了力量。

      40年持续沉淀工艺,升级品质,坚守匠心,让永和豆浆在行业发展中稳立潮头,也让永和豆浆的产品实力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认可,旗下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更是一举斩获国际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银奖。

      一段晨光,一餐美食,永和豆浆40年品质坚持,认真守护每一个早晨的美好。炎炎夏日,饮一杯醇香豆浆,让美好继续发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