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邵阳热线 > 新闻 > >
榆林子洲是仿野生黄芪生长最好的地方
发表时间:2019-07-15 11:03:09   邵阳热线 来源:未知

天芪公司是榆林市的一家扶贫公司,公司成立后便积极投身于榆林子洲县的脱贫致富工作中。天芪公司根据子洲当地的特点,选择了适合当地发展的仿野生黄芪,将黄芪中药材提取物生产线项目作为此次扶贫工作的主要内容。

黄芪性味甘、微温,具有补中益气健脾的功效,是中国传统大宗药材之一,有“十药九芪”之说,目前,国内市场黄芪的年需求量约在6万吨,并且年均需求增长10%以上。

黄芪目前在国内主要产地有甘肃陇西、内蒙赤峰、山西大同等地。其中甘肃陇西种植量最大,为中国主要产地。但是,据中国医药研究院药植所监测,近两年,因甘肃黄芪种源较差,种植方式又为扦插,生长期仅为两年,所以黄芪品质较低,而且呈逐年变差趋势。

榆林子洲县因为具有独特的气候土壤优势,子洲仿野生黄芪相比于其他地方人工种植的黄芪更优质。经过中国医药研究院植物研究所专家分析鉴定,四年生的子洲仿野生黄芪品质已经非常接近大同六年生的人工种植的黄芪,但生长周期却整整早了两年,而且子洲的黄土地相比在种植和采收成本上也远低于大同的石山地。

正因为子洲仿野生黄芪优良的品质,天芪公司才有信心在子洲县进行黄芪中药材提取物生产线项目,子洲县的仿野生黄芪可作为制药原材料的首选,引领中药材市场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榆林子洲是仿野生黄芪生长最好的地方
天涯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百度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腾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其它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网易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凤凰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淘宝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本网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猫扑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搜狐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广州 兰州 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