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邵阳热线 > 新闻 > >
捷途加油“不花钱”
发表时间:2019-07-19 14:37:08   邵阳热线 来源:未知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用户对捷途国六手动挡车型的需求,日前,捷途正式推出了“真国六6.99万起,越订越‘油’礼”的钜惠活动。凡在7月20日—8月17日期间订购捷途X70、X70S、X90等产品手动挡车型,自订车之日起至订购车辆创单后第七日止,每天可享受汽油补贴 50 元,至高可享2000元的补贴。

自全系国六车型上市以来,捷途凭借卓越的品价比以及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的卓越性能,以及已推出的“36期0首付0利率”、“20000元置换补贴”等政策,终端抢购火爆,一车难求。而此次“真国六6.99万起,越订越‘油’礼”活动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购车权益,带来更加实惠的购车优惠。同时也更好的展现了捷途以用户利益为中心,愉悦用户购车体验的宗旨。因此,计划购买捷途手动挡车型的用户不妨赶紧去当地捷途智慧4S店抢订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捷途加油“不花钱”
百度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凤凰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其它网友:美丽/mmmmm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网易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腾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本网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搜狐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猫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淘宝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猫扑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广州 福建 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