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邵阳热线 > 新闻 > >
茶杯茶语祝贺北斗卫星发射成功!
发表时间:2019-11-29 21:32:15   邵阳热线 来源:未知

2019年11月23日8点55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五十、五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

▲上图为茶杯茶语创始人郑霖峰

▲上图为与正华集团常务副总刘向飞合影

正华科技集团携手茶杯茶语受邀于2019年11月21-11月23日前往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现场观摩第五十、五十一颗北斗导航卫星发射。茶杯茶语祝贺祖国航天事业蒸蒸日上!

茶杯茶语,致力于打造以特色茶杯做载体的追溯源头的生态茶;秉承“原生、原产、原香、原味”为原则,为茶友们奉上一杯健康好茶,向大众传播健康的饮茶文化理念。

本次特选茶杯茶语六杯装礼盒向中国航天事业致敬!礼盒包含了红茶、岩茶、白茶三种茶,多元茶类凝聚茶人匠心,健康养生助力中国航天事业,茶香味郁致敬中国航天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茶杯茶语祝贺北斗卫星发射成功!
本网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百度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凤凰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网易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淘宝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其它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涯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天猫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猫扑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企业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