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邵阳热线 > 新闻 > >
榆林子洲是仿野生黄芪生长最好的地方
发表时间:2019-07-15 11:03:38   邵阳热线 来源:未知

天芪公司是榆林市的一家扶贫公司,公司成立后便积极投身于榆林子洲县的脱贫致富工作中。天芪公司根据子洲当地的特点,选择了适合当地发展的仿野生黄芪,将黄芪中药材提取物生产线项目作为此次扶贫工作的主要内容。

黄芪性味甘、微温,具有补中益气健脾的功效,是中国传统大宗药材之一,有“十药九芪”之说,目前,国内市场黄芪的年需求量约在6万吨,并且年均需求增长10%以上。

黄芪目前在国内主要产地有甘肃陇西、内蒙赤峰、山西大同等地。其中甘肃陇西种植量最大,为中国主要产地。但是,据中国医药研究院药植所监测,近两年,因甘肃黄芪种源较差,种植方式又为扦插,生长期仅为两年,所以黄芪品质较低,而且呈逐年变差趋势。

榆林子洲县因为具有独特的气候土壤优势,子洲仿野生黄芪相比于其他地方人工种植的黄芪更优质。经过中国医药研究院植物研究所专家分析鉴定,四年生的子洲仿野生黄芪品质已经非常接近大同六年生的人工种植的黄芪,但生长周期却整整早了两年,而且子洲的黄土地相比在种植和采收成本上也远低于大同的石山地。

正因为子洲仿野生黄芪优良的品质,天芪公司才有信心在子洲县进行黄芪中药材提取物生产线项目,子洲县的仿野生黄芪可作为制药原材料的首选,引领中药材市场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榆林子洲是仿野生黄芪生长最好的地方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榆林子洲是仿野生黄芪生长最好的地方
网易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天涯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猫扑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百度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凤凰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本网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其它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淘宝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腾讯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天猫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家居 之窗 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