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商讯 >> 正文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2020-06-08 04:19:50    来源:    阅读:-

近期,手机产商MANN发布了一款手机——MANN 8S 秘境银,这款产品被定义为有着“宇宙”宏观概念的手机,与华为P30的“天空之境”有异曲同工之妙,但MANN 8S 秘境银则是对宇宙万物,森罗万象等奇观的探索。

恰逢发布的时候,EHT项目公布了“人类首张黑洞照片”,太空和宇宙成为了空前热门的话题,不少人还开玩笑将MANN 8S 秘境银称为“黑洞手机”。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在过去,MANN的产品所面对的群众较小,报以认真和专业的态度做三防和军用手机,因此有许多人不认识它,但也不影响手机业界内的知名地位。

其实在2013年的一则病毒式《外卖小哥》短片中,MANN早已呈现在大众眼前,只不过阴差阳错,许多人将MANN误认成了诺基亚手机。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在《战狼2》中,MANN作为军用手机也曾呈现在电影院的荧屏中,虽然了解MANN的人群还是不多,但“稳扎稳打,踏实前行”一直是MANN的箴言。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在2018年,MANN推出了三防智能手机MANN 8S,专业的防护性能和高性价比,也收获到了许多粉丝用户的赞赏。

为什么要做一款宇宙概念的手机?

其实综观现在的手机市场,会发现有许多优秀的手机。比如国产的华为、小米,还有国外的iPhone、三星等,这些都是国际上人尽皆知的手机品牌。但是不难发现,这些手机也是比较易损的。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从众多科幻片,乃至近期的《流浪地球》中,MANN发现了一个契机,作品中的通讯工具通常都是有三防的,不仅便携还防水防摔,在极端温度下都可以使用,这与MANN的产品很贴切。

有些人可能会认为,科幻作品呈现的事物很遥远,但是文学创作与科学发明的共同切点都在于创新思维。人类对宇宙的探索认知也是在不断地刷新的,因此MANN提出了“是否让手机在宇宙也能够使用?”这样宏观概念的设想,也将会在手机防护能力和硬件配置上进行更深一步的研发。

谈谈三防的发展与MANN的发展的关系

业内的人和MANN老粉丝都知道,MANN三防手机是国内10年的老品牌了,除了国内市场,还出口手机到欧洲市场。事实上,MANN手机品牌的建立也与欧洲有着很紧密的联系。

MANN最初是源自德系三防,在当时,中国还没有能防水、防摔、防尘适合多场景使用的手机。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于是MANN的创始人有了这样的想法:为什么国外有这么好的户外产品,国内就不能有呢?怎么才能让更多国内喜欢户外的朋友用上省心、耐用的手机?回国后立即付诸于行动,召集了研发三防手机的队伍。期间的困难和挫折是常有的事情,比如资金不足甚至差点没法发工资、研发小组遇到的技术问题难以解决等等,作为国内最先开创三防手机领域的领跑者,一直坚持继续研发国产三防手机,才有了MANN今天的发展。

因此,专业的三防性能,可以说是MANN系列手机的精髓。

MANN的产品特点及质量保证

就如同上面所讲的,专业三防是MANN系列手机的精髓。产品多以专业三防等级、强大的续航能力及手机的优良体验为优先。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现在手机市场上其实很多品牌都在关注三防手机,比如三星、小米等。但很多三防等级达到IP68的手机还是会摔碎或者进水,甚至不能保修。在防摔防水这一方面,MANN大部分手机产品内外都采用结构和纳米涂层双保障的设计。在产品研发后,也要进行一系列专业测验,比如钢球砸落测试,RoHS测试、按键插拔测试等等。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MANN不仅能够公然保证专业性,且还提供保修。在过去的十年中,也有客户退换货的情况,比如微小的一些问题,手机贴膜有气泡,螺丝没有转到一致方向等等。但是MANN也耐心地接受了换货的请求,这也使MANN更加注重产品细节和品质。

MANN 8S 秘境银与MANN 8S有什么不同?

MANN 8S 秘境银在MANN 8S的基础上,在外观材质、三防性能、夜景拍摄、和电池续航上都有提升。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MANN 8S 秘境银采用“宇宙色”双面玻璃,以真空电镀技术嵌入银色航空金属中框。在手机的边沿,选取了德国拜耳TPU黑胶,整部手机内外共使用了30颗六角螺丝进行加固。此次版本在最高防护等级IP68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的防护能力。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摄影方面沿用Sony IMX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为双摄外加大光圈1.8。此次版本在夜景拍摄方面进行了优化,减少了CMOS输出的过程中所产生的图像中的粗糙部分,使得到的照片暗部细节更丰富。多帧合成,智能降噪,拍摄夜景颜色艳丽,成像清晰。

而在续航能力方面,除了配备6000mAh的大电池,还支持QC快充3.0,极大地增强了蓄电和手机使用时长。

MANN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随着手机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要求也在提高,可以说三防性能是未来手机必须具备的要素之一。

MANN是怎样的手机厂商?

对于MANN而言,目前对产品的定位为主打性价比和专业三防,但并不会止步于此,致力于打造高技术的手机硬件配置和强大的三防性能将会是MANN发展的永恒命题和目标。你们对MANN手机产商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推荐阅读:iphone 查找我的iphone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