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微商 >> 正文

咪咕中信阅读时光巡礼:文化创意+知识内容拓展会员营销新模式

2019-12-24 13:24:25    来源:    阅读:1

岁末迎新之际,拾掇时光品回甘。近日,咪咕中信书店阅读时光巡礼活动正式上线,特别推出回馈用户的重磅好礼,以情感共鸣与利益为着力点,提升品牌温度。文化创意+知识内容的布局让用户的纸书、电子书、听书一站式畅享体验更加丰富多维,也拓展了全新的会员营销模式。

阅读时光巡礼匠心回馈会员,一年有回甘

2019即将画上句号,人们期盼一年的辛勤付出迎来硕果,同时对新年感到焦虑,正需要提升仪式感慰藉心灵,咪咕中信书店以“一年有回甘”为传播基调,搭建了用户情感沟通的桥梁。

目前,作为阅读时光巡礼新春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阅己时光礼盒与阅香时光礼盒两款产品已抢先上线,还原数字时代下的纸质读书仪式之美。阅己时光礼盒包含小王子主题阅读手账、复古黄铜笔以及可撕记事贴,彰显童真趣味,让开卷增添一份美妙,会员仅需1张兑书卡即可兑换。阅香时光礼盒则包含恬逸茶具套装和静心艾香套装,器型小巧玲珑,家居差旅、自用送礼皆宜,悠悠清香营造隽雅的读书意境,打造祥和的心灵栖息地,会员仅需2张兑书卡,即可享受这份独具匠心的文化创意产品。

即将上线的阅读工具套装则为用户准备了定制笔记本、笔、便利贴、书签等读书工具,让用户在阅读纸书之余,获得更具质感的文化体验。而在2020年新春之际,会员在咪咕中信书店的购书体验也将全面升级,定制装帧的图书礼盒搭配国潮帆布包与明信片,让图书这一知识馈赠行为成为新年社交首选。此外,咪咕中信书店还将带领用户搭乘“时光机”,追溯阅读足迹,生成用户个性化年度阅读关键词,见证一年的读书收获。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