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不出2年,这些超牛新车会刷新你的三观

2019-12-24 09:28:09    来源:    阅读:1

一直以来国人对纯电动车都抱着质疑的态度,有着国内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一夜间冒出了无数的电动车企业。但是很多冒出的企业专为补贴而来,造出来的电动车质量和续航上都没有保证。所以很多人对新能源汽车更加看衰,连传统汽车巨头们都对新能源不屑一顾,说明这只是国内企业自娱自乐的结果。

不出2年,这些超牛新车会刷新你的三观

特斯拉上海工厂

不是巨头没动静,相对于国内不知名造车企业的小打小闹,老牌车企一出手就是雷霆万钧,让人大呼:纯电动汽车的春天来了。特斯拉已经在国内完成了建厂,国产model 3也已下线。大众纯电平台下出品的大众ID.频频亮相,各大合资车企都已推出了纯电车型,电动化正在向我们走来。

电动车在这一次并不仅仅是试水之作,因为在一些豪华品牌的高端车型上看到了纯电动版,我想车企不可能拿品牌的口碑开玩笑。这些车型的纯电动版必定代表着车企最顶尖的技术,究竟有哪些牛逼轰轰的电动车?赶紧来看一下吧。

不出2年,这些超牛新车会刷新你的三观

不出2年,这些超牛新车会刷新你的三观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