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商讯 >> 正文

大小500M,流畅度超越苹果,这款国产操作系统火了

2020-06-15 04:25:45    来源:    阅读:-

国内因为计算机发展比较晚,国产操作系统也一直不被人们看好,随着今年国产deepin操作系统搭载到华为笔记本上、中兴的新支点销售数量超过2亿等卓越的成绩以后,国产操作系统才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操作系统不是深度deepin也不是中兴的新支点,它的名字叫Veket。

大小500M,流畅度超越苹果,这款国产操作系统火了

这款名为Veket的操作系统大小仅为500M左右比当年的windowsXP还要小100M,这款系统不仅小而且运行非常流畅。Veket虽然也是linux的进化版本但是与传统国产操作系统不同之处在于省去了其他版本那些集成在服务器中的软件,Veket变得没有那么臃肿,对于安装也更快、更方便。

大小500M,流畅度超越苹果,这款国产操作系统火了

之前有粉丝提出过这样的问题:用什么方法可以将系统安装在U盘当中,在任何一台电脑中都能运行呢?大家都知道windows操作系统因为驱动的原因当我们将系统安装好以后都需要安装各种驱动,如果把系统安装到U盘以后我们就会发现每次换不同的电脑都需要重新安装驱动,不用多长时间你的U盘就会爆满,再说了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的U盘大小不能低于20G,这么大的数据量加载肯定会浪费很多时间,因此这时候Veket的到来填补了这一空白。

大小500M,流畅度超越苹果,这款国产操作系统火了

Veket不仅小而且基本能免驱“所有” 的电脑,这是用过这款操作系统的用户给出的评价,从此一个U盘走天下的时代将要到来,只要将系统安装到U盘当中在任何一台电脑都能启动,免去使用别人的电脑留下痕迹的烦恼。

Veket的安装非常的简单,很多朋友说只需要一分钟就能完成,下载完以后直接解压到系统盘修复完引导就能正常启动,第一次启动基本都是秒开。这对于这样的开机速度大多数人认为比苹果的mac osx 速度还要快,毕竟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加载项而且占用内存非常的低。有用户测试即使你的电脑是10年前256M内存也能流畅的运行,对于很多老电脑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大小500M,流畅度超越苹果,这款国产操作系统火了

肯定会有很多人这样问我,电脑能干啥呢,光运行比苹果电脑快不能办公对我来说也没有用呀。Veket可以运行GIMP,对于这款软件很多人肯定非常的陌生,GIMP这款软件和Photoshop有很多的异曲同工之处,第一次接触这款软件的时候我甚至以为是ps,不过用过以后确实更像重新改头换名的PS,只有图像处理软件怎么能行呢,娱乐软件当然也不能少。

大小500M,流畅度超越苹果,这款国产操作系统火了

deadbeef 音乐播放器、kodiKodi 视频播放软件,还支持部分策略游戏而且画面感非常的强,随着linux版的QQ和WPS上线我们可以无缝和使用各种终端的朋友聊天和办公,因此这款系统基本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使用,流畅度更是可以比肩苹果电脑。

至于Veket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操作就等着你发现分享。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