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商讯 >> 正文

金立发布八款全面屏手机,最低999元

2020-10-30 04:26:51    来源:    阅读:-

全屏手机是2020年手机上发展趋势的发展趋势,在OPPO、vivo公布全屏手机以后,金立当然也不会错过了。和别的生产商不一样,金立一次性集中化公布了8款全屏手机,遮盖了低、中、高三个挡位的区段。

金立公布八款全屏手机,最少999元

金立M7 Plus是2020年金立的旗舰机,它选用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在外壳上添加了21K金子涂层 ,后背选用的是上等头层头层牛皮,有点儿8848的觉得。硬件配置应用的高通芯片骁龙660CPU, 8GB 128GB运行内存,5000mAh大容量锂电池,市场价为4399元。

金立公布八款全屏手机,最少999元

金立F205是一款1000元价格的中低端全屏手机,选用的是骁龙430CPU, 配置3GB运行内存 32GB储存组成,照相层面,有着后置摄像头1300万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市场价为999元。

金立公布八款全屏手机,最少999元

而中高档商品的意味着则是金立S11系列手机上,顶配选用的是MTKP30,市场价为3299元。总体来说金立M7 Plus在外型层面,算作这8款全屏手机最出色的了,商务接待气场浓厚。而金立F205是一款1000元价格的全屏手机,减少了选购全屏手机的门坎。

推荐阅读:上海视点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