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商讯 >> 正文

手机通讯能力排行公布,OPPO超越苹果拔得头筹!

2021-03-03 10:02:15    来源:    阅读:-

4月24日,在中国联通举办的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中国联通终端大数据指及质量报告》,此报告是中国联通站在运营商的角度对国内各大手机品牌的多款机型进行调研。其中,OPPO手机的表现极其亮眼,在终端移动能力评价中甚至豪取三成席位,让友商只能掩面苦笑。

手机通讯能力排行公布,OPPO超越苹果拔得头筹

出众的终端移动能力

此份名单公布后有人欢喜有人愁,不确定哪位厂商最愁,但OPPO绝对是最喜的。榜上前30款机型中,有11款都是OPPO的产品,成为终端移动能力最强的厂商。其中前三名均被OPPO的机型拿下,而iPhone也仅仅是取得中游成绩,从这一方面来看OPPO手机确实比iPhone更好。

手机通讯能力排行公布,OPPO超越苹果拔得头筹

雄厚的技术储备是基础

终端移动能力这个名词或许有点难以理解,相信你遇到过离开地铁直接断网、在高速上信号断断续续、只能在一个范围保持不动才有信号,一移动便断网等尴尬情况,这项测试便是考验手机在这类信号不稳定的场景下的连接能力。而OPPO在这类情况下的表现最好其实也并不意外,毕竟OPPO依旧有十余年专业制造手机的经验了,在手机最基本的通讯这块取得优异成绩也在情理之中。就连此前iPhone

手机通讯能力排行公布,OPPO超越苹果拔得头筹

坚持发展通讯技术 成为5G时代的领跑者

通讯技术在近几年飞速发展,5G在今年也会正式商用,OPPO自然不会落下,早在2015年就成立了专门研发5G网络的团队,并在2018年实现全球首次5G网络下的视频通话。到2019年已经再往5G商业化发展了,Reno 5G版在不久前已经亮相,并当场展示了不少功能,其网速可达到2000+Mbps,可说是跨阶段的提升,这种速度以目前的认知只能用“恐怖”形容。现在5G网络技术已经趋于成熟,下半年将大范围普及5G网络,到时便可享受科技带来的变化。

手机通讯能力排行公布,OPPO超越苹果拔得头筹

总之,从《中国联通终端大数据指及质量报告》中可以看出,OPPO在4G/3G/2G的通讯领域已经是处于行业顶尖水准。面临即将到来的5G网络,OPPO动作也十分迅速,有望继续维持业内领先的地位,希望OPPO继续迈着步伐前进,一直都能是行业的领先者。

推荐阅读:车榜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