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汽车 >> 正文

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

2020-09-28 14:18:18    来源:    阅读:-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从全新柠檬平台到坦克平台,从欧拉好猫到哈弗大狗以及WEY坦克300,长城汽车通过各大平台以及新车的命名方式,向大家展示出年轻潮流的一面。在2020北京车展上,哈弗品牌带来一款极具个性的新车——哈弗初恋,哈弗初恋定位是一款小型SUV,并将会成为现款哈弗H2的换代车型。

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

它会是成为你的“初恋”吗?

自主品牌近些年来的快速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不少消费者在选购人生第一辆车的时候,都会选择自主品牌新车,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日益强大的自主新车,这就像是初恋一样,人生第一次尝到恋爱的滋味。不知道你看到这款哈弗初恋会不会动之以情?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

从外观来看,哈弗初恋相比前不久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拥有更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特别是前后造型独特的灯组,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

难以触摸的“初恋”

哈弗初恋这次在北京车展进行首发,我们可以看到“初恋”的样子,却触摸不了“初恋”的内在美,因为这辆展车的车门并不能打开,我们只能透过玻璃偷看一下。

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

哈弗初恋还搭载了先进的“情绪识别”功能,通过布置在车内的检测器,进行人脸识别、声纹识别、表情识别、疲劳监测等,有效降低因为疲劳驾驶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给行车安全带来更好的保障。

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

偷看完哈弗初恋的内饰后不难发现,新车的内饰设计洋溢着时尚年轻的气息,内饰用料的搭配也是用足了心思,这样的车厢,相信能让不少年轻消费者找到恋爱的滋味。

底盘以及动力

哈弗初恋是长城全新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新车,但和前段时间上市的第三代H6不同的是,哈弗初恋的后悬架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第三代H6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架),看来全新柠檬平台拥有很强的延展性。此外,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设计占据车厢的空间更小,有望给车内腾出更大的乘坐空间。

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哈弗初恋动力参数和动力单元,但预计新车未来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初恋离不开泪眼 哈弗初恋静态体验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推荐阅读:中国消费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