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汽车 >> 正文

车展上,马自达说什么,做了什么

2020-09-28 14:20:39    来源:    阅读:-

车展上,马自达说什么,做了什么?

马自达,有人会不喜欢它,当然有更多人会不选择它,但,这无法阻挡非常非常多的人佩服它。如今马自达的销量正在增长,但显然,它应该得到更匹配其身份的成绩。

成熟的人都有自己的判断事物的标准,而有一条肯定存在,那就是:不要在乎他说什么,要关注他做什么。一名成熟的汽车消费者也会如此判断一个品牌、一家企业。

车展上,马自达说什么,做了什么?

在北京车展上,马自达说了什么呢?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藤桥稔(FUJIHASHI MINORU)表示:“2020年马自达迎来了创立100周年的里程碑时刻。100年前马自达以软木制造业起家,而后进入汽车制造行业,到如今马自达汽车深受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喜爱与惠顾。在百年的历史长河中,正因为有那么多人的帮助,才支撑着我们度过一个又一个顺境和逆境,走到了今天。”

车展上,马自达说什么,做了什么?

是的,1920年,马自达在广岛市成立了软木制造公司,开始从事制造业。后来,马自达创始人松田重次郎由此为基础开始进入了汽车制造业。于是乎,马自达今年的主题就是“百年信赖 感谢有你”。

车展上,马自达说什么,做了什么?

那马自达在车展上又做了什么呢?1、其首款四轮乘用车“R360 COUPE”,1960年发售的它是马自达挑战乘用车制造的起点。2、同时亮相的还有马自达首款搭载双转子发动机的车型“COSMO SPORT”和马自达首款前置前驱豪华旗舰车型“LUCE ROTARY COUPE”。

车展上,马自达说什么,做了什么?

R360 COUPE的出现是为了纪念当年的第一步,于是才有了如今的100周年;而COSMO SPORT和LUCE ROTARY COUPE出现的意义呢?我想,采用转子技术的COSMO SPORT意味着马自达在暗示性强调,它依旧会执拗地钻研发动机技术——你懂的。

车展上,马自达说什么,做了什么?

于是乎,9月16日正式上市的搭载e-创驰蓝天X发动机的昂克赛拉X压燃尊荣型和CX-30 X压燃尊荣型也亮相北京车展。马自达的X,吸引人就吸引在,其它地方你品尝不到。

车展上,马自达说什么,做了什么?

至于,LUCE ROTARY COUPE,与这款前置前驱豪华旗舰车型相对应到现实,就是马自达推出了阿特兹100周年特别纪念款。特别纪念款车型使用了纪念公司创立的徽章图案相同的“100周年纪念徽章版轮毂盖”。另外,在智能钥匙和头枕上还印制了特别标志,在车身刻印有纪念徽章。

车展上,马自达说什么,做了什么?

此外,地毯、车内脚垫、座椅等内饰采用了“勃艮第红”色系,而百周年特别纪念徽章的阿特兹100周年特别纪念款,其建议零售价为24.78万元起。对了,昂克赛拉也有100周年特别纪念款,专享配置与阿特兹相同,其建议零售价为15.99万元起。


推荐阅读:成都汽车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