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百合股份:方舱休舱但关怀不断

2020-03-16 17:13:11    来源:    阅读:-

2020年3月10号,随着武昌方舱医院休舱闭馆,方舱医院全部正式休舱。临时方舱医院是疫情特殊时期的产物,在人类抗击传染病历史上没有先例。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期间,“一日一方舱”不是一句话,而是现实。在武汉平均每4个患者就有一人入住方舱医院,一个多月,方舱医院完成了“史诗级”的救援任务,成功帮武汉扭转了战局。

方舱医院“关门大吉”这场胜利来之不易,而回首过往,这刻骨铭心的一个月又是那么的有“人情味”。在这场安静且保持距离的全员战役中,留下一个又一个善举。

“年轻小伙扔下数百口罩至公安局,不留姓名转身跑开”“十岁女孩砸掉存钱罐,支援一线”等等,这场不分年龄的爱心活动中,百合股份也留下了一笔。

2020年1月29日,农历大年初五,在新型冠状病毒悄然蔓延之时,百合股份通过威海百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威海市红十字会(威海市慈善总会)捐赠了50余万元蛋白粉、维生素C等增强免疫力类产品为抗战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提供免疫保障与营养需求。


此时正值春节,百合股份为筹备物资,对产品、流水线等进行调度,召集人员加紧生产,最终将这一爱心传达至一线。

2020年是百合股份成立的第15年,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百合股份自成立来,就有一个伟大愿景,那就是“做一家受人尊重的企业,做一生良心质量的产品”。为了实现这一愿景,百合股份这么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不断加产品研发力度,并与高校、研究所进行合作,为做出更优质的产品,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

如今百合股份凭借良好的品牌口碑、专业的研发能力、完善的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管控,不断更新的产品,已经拥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获得国内多项荣誉证书。但这和百合股份所要达到的愿景还有一定的距离,未来百合股份定会在产品研发、智能工厂、品牌打造等方面不断深耕,发挥优势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让这个社会更美好,而付出自身的力量。


推荐阅读:阳山县富沛春手机发货中心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