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不畏危险,坚守岗位——百合股份向生产一线员工致敬!

2020-04-14 10:00:04    来源:    阅读:-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在湖北武汉肆虐,腊月29日武汉“封城”告急,在医疗资源匮乏,确诊病例日益增多的情况下,武汉疫情牵动着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

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专家呼吁)全体国民应当加强自身免疫力的提升,平时要多喝水、补充大量的维生素C。

百合股份作为一家以生产营养保健食品为主的企业,作为一家以“做一家受人尊重的企业、做一生良心质量产品”为理念的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大年初三,公司领导组织相关部门的干部开会,审时度势,及时申报荣成市政府批准开工,正月初四,公司部分车间正式开工生产。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百合股份迅速响应防疫应急工作,调拨生产一线部分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出企业所需的维生素C产品,并在第一时间与威海市红十字会联系,捐赠承载着百合人的祝福与大爱的营养保健食品(涵盖蛋白粉、维生素C),价值50余万元。


抗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是英雄,百合股份认为,生产各行各业的一线员工,同样也是英雄。在接到任务后,百合股份生产一线员工及后勤保障人员,近百名员工不畏疫情危险,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将第一批蛋白粉、维矿类等营养保健食品保质保量地送往一线人员手中。

一线员工的精神值得全百合股份全体员工学习,因此,百合股份积极号召各部门在家办公的员工,要向生产线上的员工学习,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生产、市场两不误。随后,百合股份又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号召,召集员工返岗开工,在公司号召下,员工复工率持续上升。

复工期间,百合股份全体上下,遵守国家有关部门的要求,对园区进行全面消杀,对生产线的各个员工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安全复工,健康生产。

如今,疫情得到缓解,武汉开启了播放键,但疫情一天不彻底消除,我们就不能掉以轻心,百合股份在这特殊时期,必将积极生产,畅通渠道,在刺激消费增长的时刻,坚决不涨价,确保产品优质生产,为全体国民提供营养需求!


推荐阅读:九安智能血压计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