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4劲敌出现华为荣耀6高配版明天开卖

2020-09-22 07:08:31    来源: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小米4不久公布,做为强敌的华为公司又传出了新声音,这一回华为公司提前准备在明日,也就是7月29日宣布开售华为荣耀6顶配版。这般之快的速率发布顶配版显而易见华为公司是想压小米手机一头。

依据华为官方得出的信息表明,,7月29日当日将宣布开售荣耀6的顶配版,价钱是2299元,而一同开售的也有该设备的18GB移动4G版和联通4G版,市场价为1999元。

据统计,华为荣耀6顶配和标配不同点取决于,标配是18GB,不兼容NFC,顶配是32GB,适用NFC,市场价各自为1999元、2299元。

华为荣耀6配置5寸1081080辨率JDI显示屏(in-Cell),配用Kirin 920CPU(4个1.7GHz的A15 4个1.3GHz的A7核,适用对映异构多解决技术性/LTE Cat6规范)和3GB运行内存,出示3100mAh充电电池,监控摄像头为前500 后1300万。

小米4强敌出現 华为荣耀6顶配版明日开售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