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买房送百万豪车 长沙望城区发放“亿元级”消费大礼

2023-02-07 10:49:07    来源:    阅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吴涛 实习生谭霜)2月6日,长沙市望城区消费节之宜居推广——“你买房我送车,百万豪车等您来!”活动启动仪式在砂之船奥特莱斯广场举行,区内多家主力房企携40余家精品楼盘参展。活动现场发布亿元级购房优惠政策,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房购房。

本次望城区消费节之宜居推广活动由长沙市望城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旨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激发房地产消费市场的活跃度,打造一系列的消费及购房优惠活动,助推望城区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活动现场,望城区房地产协会会长刘星玉发布了这次活动的奖励政策和抽奖细则。各大房企推介轮番上演,充分展示近年来望城区房地产业发展成果,彰显宜居望城幸福指数。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性,活动由长沙市湘江公证处全程公证。

据了解,活动期间,各大房企联合推出了高达亿元的购房优惠,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你买房我送车,百万豪车等您来!”抽奖活动,其中中奖名额180个,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2名,幸运奖150名。奖品涵盖保时捷、比亚迪汉唐系列、上汽大众等品牌汽车和砂之船奥特莱斯购物卡等。凡在望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不含工业地产、区内限价商品房、保障性住房、配建限价商品房、定向开发房、团购商品房),且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在2023年2月1日(含)至2023年6月30日(含)时间段的购房者均可参与抽奖(活动链接)。

多重优惠促销活动点燃了市民的购房热情,各房企展位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热情介绍楼盘户型、优惠政策,现场气氛火爆。

“本次购房优惠活动具有持续时间长、优惠力度大、奖品选项多、奖品价值高等特点。”望城区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越早参与,中奖几率越高,希望犹豫不决者早下决心。

家住益阳市的陈女士认为,望城区位优势很好,这几年经济发展势头非常好,她咨询了现场的十多家楼盘,并在区位、配套、物业、价格等多方面进行了比较,“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现在买房楼盘给的优惠活动力度也很大,买房抽汽车很诱人,抽中了就是双喜临门,希望我能有个好手气。”

一江两岸蝶变,山水洲城宜居。望城作为省会新城区,是长沙唯一横跨湘江两岸的城区,拥有长达35公里的滨江资源。近年来,望城区顺应城市发展趋势和群众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不断抢抓机遇,完善城市功能,刷新城市颜值,提升城市内涵,成为一座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城,蓬勃发展的产业之城。

住房问题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望城区坚持“房住不炒”定位,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支持商品房市场更好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的精神,稳定房地产市场主体,提振全区房地产业信心,惠及购房者,全力确保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