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春“锋”送暖,与爱同行——东方红小学2023年雷锋月爱心义卖活动

2023-03-23 09:26:08    来源:    阅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深刻把握雷锋精神内涵,传承榜样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20日,我校组织了3月学雷锋主题月的系列活动之——“学雷锋见行动 ”爱心义卖活动。

一、精心策划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义卖活动。在肖艳君校长的整体统筹部署下,学校管理团队制定详细的义卖活动方案,并给每位学生和家长发放爱心义卖倡议书,邀请家长到校与孩子一起感受活动氛围。各班班主任积极发动学生与家长献计献策,共同筹备本次活动。

、义卖准备时

在学校操场,“学雷锋·献爱心”义卖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红色和蓝色的阳光棚支起来,漂亮的展台搭起来,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精心布置了各具特色的爱心小卖场与爱心宣传海报。

各种妙趣横生的宣传语铺天盖地:“舌尖上的美食”、“走过路过 不要错过”、“压制全场”……现场师生热情高涨,挑选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

、义卖进行时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看看,爱心甩卖”、“独此一家,别无分店”……“小老板”们不停吆喝着,有的穿起玩偶服装,有的戴上小喇叭吆喝,使尽浑身解数,欢快地推销。

展台上摆满了书籍、文具、玩具、或是自己制作的精美的手工艺品、还有带着墨香气息的书画作品、以及各种勾起食欲的美味,可谓是应有尽有,琳琅满目。

一时间各个摊位人头攒动,欢声笑语,老师们、孩子们、家长们踊跃买单,收获快乐,也奉献爱心。

一件件充满爱心的义卖品目不暇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爱心叫卖不绝于耳,一张张爱心荡漾的笑脸动人心弦,将整个校园汇成了洋溢温情的海洋,奏起了一曲充满爱意的乐章。

、义卖落幕爱不息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将清点好的善款投放到爱心捐款箱,所筹善款用于参加县教育局组织的“梦圆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

本次“学雷锋·献爱心”义卖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全面构建家校社育人模式。让全体学生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春“锋”送暖,与爱同行。“学习雷锋好榜样”,献出爱心,传递温情,我们永远在路上。(通讯员:周潼、邹可珂)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