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东方红小学 “3∙8”活动

2023-03-09 09:45:08    来源:    阅读:-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伴随着三月的暖阳,隆回县东方红小学在网红打卡地---隆回县高铁站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曲激情澎湃的《早安阳光》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瞬间点燃了老师们的激情,他们和着动听的歌声,踏着轻快的节拍翩翩起舞。

校长及学校管理层对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工会主席更是充分肯定了各位女教师在学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半边天”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重、自爱、自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一系列的游戏活动,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一直洋溢在每个女同胞的脸上,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东小女教师“运动、健康、乐观”的风采。

今年的三八节活动,让全校女教师在趣味活动中找到了健康和快乐,激发了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力争做到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退缩,将智慧与热情献给教育事业,书写幸福人生。

通讯员:周潼、邹可珂、张于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