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天津诺信:回首过往,砥砺前行

2020-01-03 17:19:04    来源:    阅读:1

天津诺信,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专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理财投资方案的金融机构。自成立至今,天津诺信始终以自身专业的知识,以及专注的投资管理理念,帮助很多客户实现了财富收益的最大化,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财富增长的快乐感受。

以悦心、一诺永信

诺信人以自身专业的知识和对投资管理专注的态度,运用高效、创新的投资模式,不断拓展多元化综合业务,使客户和股东在中国经济发展的进程中,品尝到丰硕的投资成果,在回报的同时,享受到价值增长的快乐。每一位诺信人和合作伙伴在诺世界的服务生态中,让自身的知识、经验和价值伴随诺世界共同成长。这正是诺信对每一位合作伙伴和诺信人的长久承诺。

建立金融研究院,助力行业发展

2016年,天津诺信成立金融研究院。自成立以来,诺信金融研究院秉承诺信“专以悦心 一诺永信”的企业方针,汇聚行业精英,建立金融大数据基础,跟踪国家和监管部门政策发展动向,把握国内国际金融发展趋势,集中企业内部和业界智力资源,为公司战略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进行产品和业务创新的论证与支持。同时金融研究院还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增加诺信与社会的联系,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

投身公益,回馈社会

天津诺信的发展得益于中国经济的繁荣增长,得益于消费者的支持,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全球投资企业,诺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一直不忘与员工、社区、合作伙伴分享自身发展,在实践中履行企业承诺,积极回馈社会。近年来,天津诺信公益事业有:为8.3鲁甸地震灾民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400余万元;诺信领导亲赴灾区为8.12塘沽大爆炸的灾民们捐款捐物;赞助公益宣传片《勇敢说不(拒绝黄赌毒)》的拍摄;每年组织全公司员工开展为藏区的贫困儿童捐资助学活动。在2018年公司成立五周年之际,天津诺信成立“绿色.生态”计划正式启动,号召全公司以及整个行业投身公益,为社会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天津诺信以不变的理念,不断更新的管理以及持之以恒为客户服务的心态,不断攀登,再创佳绩,对于2020年,将要到来的又一个十年,天津诺信会一往无前,继续奋斗。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