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汽车 >> 正文

比百度网盘更好用的网盘,下载居然不限速

2019-12-24 09:40:37    来源:    阅读:1

作为一个得了“收藏=学会”的病的资深网民,网盘的功能感觉就是为笔者量身定制的。


随着网易网盘、360网盘等知名网盘关闭,笔者将所有“资源”都转移到了百度网盘上,虽然百度网盘下载限速让人很难接受,也还是坚持了好几年。


但近期一次百度账号被盗事件(详见笔者上篇文章),笔者决定放弃伴随了15年的百度,寻找替代品。


看过腾讯微云。115网盘、坚果云等,从功能来说差异不大,但是一方面考虑网盘寿命,目前从互联网企业来看网盘尚未盈利,没准哪一天就宣布关闭了;另一方面前期百度账号被盗留下阴影,所以安全性被本次列为重点考虑因素。


机缘巧合,此时中国移动推出一款名为“和彩云”的网盘产品,虽然从飞信时代就对中国移动互联网产品运营的能力深表怀疑,但考虑到作为国企,安全性应该无需怀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体验了下,这一体验立马路转粉。


为方便其他路人甲比较,现将“和彩云”的优势简单总结几点如下:


第一点:安全、安全、安全,重要事情强调三遍

一不怕倒闭,毕竟是国企,至少短时间不怕;二不怕被盗,手机号码作为注册账号,只要手机号在手就能找回来,万一手机号也丢了,至少还可以用身份证补回来,这点比百度强太多了。三隐私性更强,网盘里面还有一个保险箱的功能,对隐私文件可以进行二次加密。


比百度网盘更好用的网盘,下载居然不限速


第二点:下载不限速……真的不限速……不限速

这一点,用过百度的都知道,传上去的大文件基本就回不来了,哈哈。这一点真的很赞很赞啊,移动还是蛮良心的嘛,啊哈哈哈


比百度网盘更好用的网盘,下载居然不限速


第三点:会员服务真香,真香,真香

虽然非会员只有16G的空间,但是开通会员能增加到2T,关键是免费送爱奇艺会员,相当于白嫖,哈哈,庆余年我来了……


比百度网盘更好用的网盘,下载居然不限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