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财经 >> 正文

搜狗出的这个硬件,连小米还没有,用着不错

2019-12-24 09:38:19    来源:    阅读:1

数码产品的魅力在于,它能够通过先进的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然而对于现在的数码厂商来说,他们更热衷于追求科技上的革新,却对数码产品本身的设计、外观等时尚属性没有多大兴趣。但是站在大多数用户的角度上来看,美观实用是选购一个产品的基本诉求,如果在某一方面超出预期,那是更好不过的。

搜狗出的这个硬件,连小米还没有,用着不错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数码产品,除了一些大品牌的之外,其他都像工厂流水线刚下来的组装货一样,毫无美感可言。各大品牌也不是每一个都有工艺美学、设计灵感,市面上就那么难找到简约的、时尚的、好用的科技类办公用品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看完下面这款产品你就明白了。

搜狗出的这个硬件,连小米还没有,用着不错

今天要和大家聊的这款数码产品是搜狗AI录音笔,这是一款和以往录音笔不大一样的东西。首先,它的核心亮点是可以将录音直接转写成文字,只要和手机APP配合使用就能实现,而且它的准确率能达到95%以上。这项"黑科技"省去了复杂的人工处理步骤,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可以说,对于文字工作者、行政办公人员、商务人士这些群体,搜狗AI录音笔颠覆了他们的工作方式。

搜狗出的这个硬件,连小米还没有,用着不错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