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百合股份:新开局,唱响“创新”主旋律

2020-01-14 10:34:03    来源:    阅读:1

2020年元旦当天,百合股份举行2019年营销年会,九大销售事业部成员以及公司领导班子齐聚一堂,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

年会开始,百合股份董事长发表演讲,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百合股份在2019年冲击与挑战并存的大环境下,迎势而上,创造了可圈可点的业绩,同比2018年销售收入基本持平,税后净利润增500万元,这些都是全体成员真拼实干得来的成果。

除此之外,百合股份相关负责人还进行了有关发言。


再接再厉,继续唱响“创新”主旋律

百合股份常务副总裁带领到会人员回顾了2019年百合股份的成绩,并根据2020年可能存在的经济形势,围绕“创新”主旋律,对品牌创新、渠道创新、营销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展开深入剖析,创新转型升级,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而不断努力!

科技赋能,服务升级,研发创新

随后,生产部、研发部、质量部、法规部总监依次登台,对公司相关“硬实力”的升级展开详细解读。在接下来的三年内,公司预计投入3.4亿元,从新工厂建设,智能化车间打造、自动化设备完善、产品质量智能化管理、产品研发升级等方面,打造生产供应链一站式智能物联工厂。确保生产、质控、研发大后方的不断升级完善,才能为前线销售源源赋能,让百合股份更有信心与力量勇往直前!

除此之外,海外事业部、OEM部、品牌部、KA部、电子商务等9大品牌事业部总监现场分享总结,对2020年的战略布局深入分析。

纵观百合股份本次年会,“创新”两字贯彻始终。其实,百合股份对公司创新的重视由来已久,十几年来,除了加大科研创新,百合股份还致力于管理模式创新,品牌创新为公司发展增添助力。如今,面对行业寒冬,百合股份迎风而上,大力创新营销模式,以扎根消费者的态度,做消费者喜欢的保健营养品牌。

“以慎重的科学态度,严谨的生产管理,打造出适合人类的保健食品,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是百合股份前行的使命和明灯,而“做一家受人尊重的企业,做一生良心质量的产品”是百合股份美好的愿景,为实现这一愿景,百合股份锐意进取,不断创新。2020年,新的开局之年,百合股份将依旧秉承创新理念,向高品质发展不断奋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