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阳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邵阳热线 >> 资讯 >> 正文

广本冠道钜惠空前 是该出手的时候了

2020-03-24 15:27:25    来源:    阅读:-

一款车什么时候买最合适?老司机们都懂得,有活动绝对是一个好时机。比如说,正在钜惠让利的冠道370TURBO就吸引了众多司机朋友们的关注。正值疫情期间,各大主流厂商都在搞活动,纷纷推出了比较合适的促销政策。对于期待已久的车主朋友们来说,如果这个时候不出手,等疫情过后部分地区可能就会由于供应不足而出现“车荒”现象。更何况,广汽本田方面还为冠道370TURBO准备了空前的优惠政策,现在买车可首付50%,享受最高24期0利率的分期政策和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特别是还送第三者100万商业险的商业保险哟。

了解冠道370TURBO的朋友们都知道,超乎寻常的“大”是其最显著的特点,事实也证明了这种“大五座”时至今日依然是不少家庭的刚需。其车身尺寸堪称“野味十足”,长为4816mm,宽为1942mm,高为1669mm,轴距达到了2820mm,比起汉兰达、途观L等来,冠道的空间表现绝对令人惊叹。尤其是在第二排的空间上,个子比较高或是身形比较胖的人都不用担心,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都能够得到足够的伸展空间。

直观来看,冠道370TURBO将人性化和创新设计融于精致细节中,其鹰翼式前大灯和钻石形组合尾灯遥相呼应,与进气格栅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车身也采用了平直而拉高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线条比例,车尾采用近年来豪华品牌青睐的溜背设计,动感与优雅并存。在内饰设计方面,冠道370TURBO也打造出了独特的奢华享受,车内多处采用了平直线条拉伸横向空间的视觉延展性,而中控台错落有致的内饰板也采用了软质包裹,很具档次感,多向调节的方向盘和座椅体现出人机工程学的魅力,而宽大的中央扶手体现出本田对于驾驶者的关怀。

经过这次疫情,不少消费者更加深刻认识到私家车的重要性,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私家车代替公共交通,感觉更让人放心。在许多细节方面,冠道370TURBO的表现依然优秀。冠道汇聚了多项广汽本田全球最新科技成果,更有20项全新技术为中国首发,如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都是广汽本田在中国的首次搭载,其先进设计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营造出区别于其它品牌的豪华感受。不仅如此,冠道还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配备了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FUNTEC技术,全面革新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总之,冠道370TURBO其以“技术豪华”为定位,集先锐外观、宽奢空间、尖端科技和澎湃动力于一身,全面革新了人们对于传统大型SUV豪华概念的认知。眼下正处于冠道钜惠的时机,可谓机会难得,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上网了解或致电特约店咨询吧!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高的手机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